close
哈~文拖太久...

還偷偷把日期往前移~

這次帶DIDI要去朝聖腸友們都很推薦的"樂米餐廳"唷^^

由於時間太早

先帶DIDI去附近士林官邸晃晃

在官邸遇到很多"LOOK"(發音請自行翻譯中文~)

遇到一位"LOOK妹妹"(年紀大概小學3.4年級左右)

他一開頭就用濃厚的大陸腔問我

"阿姨~您這狗是什麼品種的阿?"

妹妹阿...姐姐我現在也才大學生

你竟然尊稱我阿姨...= =

頓時臉上三條線外加8000隻烏鴉飛過吧...

好八...先來看看DIDI的照片(讓我先去垂牆壁好了...== )



哈...這張應該堪稱照相成功前3名喔!!

看DIDI多帥氣^^

疑...官邸怎麼有兔子...



哈哈~DIDI好愛草坪!!

之後玩累坐下休息一下~

DIDI惡搞版...



好八!!他到外面...一定要做的一件事

不停的睡...



之後到了樂米餐廳

有2隻可愛的狗狗迎接我們

樂樂&MINI



我實在無法拍到他們兩的合照

所以在加一張DIDI帥氣照



樂米的餐點很好吃也不貴

尤其他們的炸物~很不賴喔!

平日餐點飲料是無限續杯~真棒

老闆人也好好~會分享他的"育狗經驗"~哈

來看圖說故事吧~





再來放張招牌照~



好啦~由於記憶久遠~就先降子巴



借問...DIDI你哪所大學畢業阿??

你麻都還沒畢業...

『樂米』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6號
電話:2883-8490
營業時間:AM11:00~PM09:00(平日)
AM11:00~PM10:00(假日.例假日)
(週四公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didi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