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前趁著好天氣帶DIDI出去跑跑囉

爬過好多文...好像很多人都會帶狗狗去"春天農場"



所以選擇了一個非假日出發

沒想到農場的餐廳幾乎是高朋滿座

大家...都放假了是嗎?

呵~農場餐廳普遍來說套餐價位都介在400~800左右

點一個套餐可以享用他們的自助吧

不過好像都不是很吸引我

唯一我吃比較多的是他們自己做的手工麵包



哈~帶DIDI去吃飯每次他只能乾瞪眼...

這次讓他偷偷嚐一點手工麵包

整個就欲罷不能...一直想把整藍麵包搶走...

你們看他眼神就知道!!他多想吃阿他~



餐廳人多是多

不過戶外農場走的人明顯就少很多

哈~不免俗的要照一張"景點照"



怎麼看起來那麼小隻...

可是在家裡怎麼看都覺得他有成為"巨腸"的淺力...哈哈

好不容易你麻要來張合照

但你又很不配合...還給我擺出一附不削的臉...

大爺脾氣這時候又給我冒出來...



歐...總之...農場沒待很久就轉換地點囉

虎頭山環保公園~

以前都是晚上來看夜景的

這次白天上來才發現他有個蠻大的草皮

而且都有修整過很適合給狗兒們跑跑

不囉唆拉~來看看幾張DIDI上相的照片^^



哈~不知怎麼搞的~我很喜歡下面這張^^



春天農場
電話:03-3502953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AM~21:30PM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假日09:00AM~21:30PM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

預告一下...

前幾天我爸在我們家的飼料發現怪東西(不是蟲)

是一隻很像魚刺的東西從一顆飼料表面凸出來

重點是還蠻長蠻尖的

也許有些狗狗吃下肚不會有事

但畢竟DIDI還是隻幼犬

所以我很擔心假如他吃下後

那跟刺會不會刺到他胃或腸子之類的

(之後我媽他們又去翻剩下的飼料結果又發現了2.3顆類似的情形)

DIDI是吃優卡有機羊肉米幼犬飼料

結果好巧不巧...在發現完隔天晚上DIDI吐了三次

還去醫院打針

真不曉得是他白天在外面亂吃東西還是飼料關係

我們已經和優卡代理商告知

他們也把樣品來去化驗

最快下星期一結果會出爐

詳細情形到時候再跟大家說明囉...

預告的意思是要各位狗爸狗媽注意一下你們家飼料

如果也是跟我們家飼料一樣

那麻煩請檢查一下喔!!

(改天在把有問題飼料照片PO上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didi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