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現在才叫DIDI拜年會不會太晚

不然來拜個晚年好囉^^

新的一年未來的我將有不一樣的體驗

因為...我要畢業啦!!

畢業恐懼症ING~

畢竟求學之路已經走了那麼久

即將踏入職場...歐賣尬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

話說DIDI剛來我們家時

2個月半2.5公斤

5個月4公斤

真的是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

不過抱去獸醫那看~

醫生說...看起來還是太瘦耶!!

不知道是不是DIDI骨架大還是怎樣

(他的前腳可是"孔武有力"耶!!粗粗兩大隻)

誰可以跟我說...到時候他變成犬時大約的體重大概多少押???

我不想到時候他變"巨腸"

到時候7.8公斤的他我可能要用菜籃推他出去吧

因為我發現...現在他才4公斤

但抱著他走一段路...我的手已經有"痠痛"的徵兆

終於能體會有些狗爸狗媽說

抱了他們家的長腸一天手臂"瘀青"一大片

以前看到就在想...哪有那誇張

事實證明...這是有可能的!!!!!

還有阿~每餐餵飼料的量都抓不準

DIDI每次都一附"餓死鬼"的樣看著我

他現在是吃"優卡有機羊肉米幼犬飼料"(顆粒比較大)

一天三餐一次大概是2匙奶粉湯匙的量大概40~50顆左右

這樣...會太少嗎???

希望大家給我些意見喔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didi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